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临门2014+医保通
113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能够帮助解决孩子的上学,婚嫁,创业资金,补充养老费用等问题,以及孩子因病,意外伤害住院高额报销的问题”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身故保险金:11080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5000000
生存年金 :6000
由保险代理人 吴越 设计
河南平顶山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医保内外,靶向药等)、材料费、诊疗费、治疗护理费、检查化验、手术、器官移植费。
身故保险金 1108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5000000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门诊肾透析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生存年金 6000 一、若自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仍生存,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 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 在每第二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 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 三、自年满 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 年金。
全残保险金 1108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4) 终身 10年 11080
主险 华夏医保通 1年 1年 29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4) 终身 10年 11080 全残保险金 110800
身故保险金 110800
生存年金 6000
主险 华夏医保通 1年 1年 292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5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2017-07-22
96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