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重大疾病保险
354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全面,轻症赔付比例高,双倍保额赔付,豁免保费”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600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300000
祝寿金:70860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恒林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00000 于本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的2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2.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 (2)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与本合同所附的《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 (3)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是以其在保险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0000 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至77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77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以乘客身份乘坐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在给付上述“2.3.1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祝寿金 7086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保险公司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给付祝寿金。祝寿金领取日为祝寿金领取年龄所对应的保单生效对应日。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和99周岁四种,您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的祝寿金领取年龄,由您和保险公司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300000 被保险人本合同生效起90日后,由本公司认可的医院或者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或者多次发生本合同所约定的疾病我们将豁免后期所缴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54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543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3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00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0000
祝寿金 70860
2017-08-22
5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 ?快返年金 ?四种年金计划选择灵活 ?可搭配万能账户 ?可指定第二投保人”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