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尊享人生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给不确定的未来留一笔确定的现金流。应对不同阶段的需求”
生存保险金给付:3248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2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32480
由保险代理人 陆爱光 设计
江苏南京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给付 32480 自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年满59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被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8%给付生存保险金; 自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6%给付生存保险金。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 20000 若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 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保险费; 2.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32480 除另有约定外,若投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且投保人 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可免交本合同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全残之日起的续 期保险费,已豁免保费视为已交,本合同继续有效。 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1.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2.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3.保险单上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变更后的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 公司不予豁免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君康尊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 终身 10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君康尊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 终身 10 2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 20000
生存保险金给付 3248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32480
2017-09-06
136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