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
45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超能护卫,宝贝无忧!”
重大疾病保险金:2456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45600
特定疾病保险金:40000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方智 设计
广东深圳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5600 (1)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险合同及附加险合同同时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您根据主险合同及附加险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2)若在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 起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 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您根据主险合同及附加险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 费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险合同及附加险合同同时终止。 (3)若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该重大疾 病符合主险合同约定的全残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保险 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56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已交保费,主附险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给付8万元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4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险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 (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 迟者为准)之日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附加 险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向重大疾病保险金受 益人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附加险合同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附加险 合同继续有效,但该项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45600 自投保人被确诊初次发生本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后的首个保险费约 定支付日起,保险公司每年于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主险合同及 附加险合同的保险费,直至附加险合同终止。
身故全残保险金 68400 未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或者现金价值较大者。 年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150%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
投保人豁免保费 68400 保单生效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或重疾可豁免余期保费。
特定疾病保险费豁免 40000 自被确诊初次发生本附加险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后的首个保险费 约定支付日起,保险公司每年于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主险合同 及附加险合同的保险费,直至附加险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0000 保单生效期间,确诊特定疾病,即可豁免余期保费。
满期保险金 68400 保险期满后,少儿超能宝返还所交保费的1.5倍,相当于不花钱享受30年的健康保障,而且还有50%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3562
附加险 附加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99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3562 满期保险金 684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684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0000
投保人豁免保费 684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5600
附加险 附加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998 特定疾病保险费豁免 40000
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456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45600
2017-09-18
33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4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适用人群:多次赔付、责任升级,保障全、性价比更优 1.128种重疾+22种中症+51种轻症 2.重疾赔付后,非同类...”
120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