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15岁女重疾险
11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包括65种重重病和15种早期治疗金”
身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谷宗颂 设计
安徽宿州 幸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身故,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重大疾病,②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早期治疗保险金 2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本项责任终止。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并不随之减少相应给付额度。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②因导致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19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192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000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早期治疗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7-09-25
16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百万医疗,享有线上健康服务、线下就医服务的11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可申请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服务”
5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适用人群:多次赔付、责任升级,保障全、性价比更优 1.128种重疾+22种中症+51种轻症 2.重疾赔付后,非同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