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父亲为儿子6岁投保教育金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父母给孩子投保利益最大,通过时间加复利,产生利益,根据自身的缴费能力来规划就好,最长的缴费时间为10年,长期规划首选,安全,稳定,锁定利率兼有保障功能,根据保监会134号文件以后年金保险不能附加万能账户,未来保险姓保,类似的理财保险不会像这款利益这么高”
年金:15303
身故保险金:5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15303 自合同生效起,每个保单年度仍生存,保险公司在保单周年日,给付一次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 若在保障期内身故,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身故时已交保费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 若在保障期内全残,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 1.全残时已交保费 2.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50000 投保人在60周岁前因意外导致身故,可豁免余期保费。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 投保人在60周岁前因意外导致全残,可豁免余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50000 年金 15303
全残保险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50000
2017-09-28
10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