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岁女宝幸福重大疾病保险
901.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解决少儿大病赔付意外伤害问题”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3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谷宗颂 设计
安徽宿州 幸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身故,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 3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经医生诊断须在医院门、急诊接受治疗, 对此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在医院门、急诊治疗时实际支出的、属于合同签 发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4范围内必要且合理的治疗费用(不包括住院治疗费用),对于扣除了从他人 或其他机构获得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85%比例给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重大疾病,②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早期治疗保险金 2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本项责任终止。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并不随之减少相应给付额度。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②因导致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69
附加险 幸福附加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0 1年 3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69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000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早期治疗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幸福附加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0 1年 32.5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 3000
2017-11-21
258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4944.48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疾罕疾加倍赔: 20种特疾最高赔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