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千万护航
32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保护306度无死角”
疾病身故保险金:52224
疾病全残保险金:52224
意外身故保险金:400000
意外全残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龙 设计
河南郑州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52224 若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60%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疾病全残保险金 52224 若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全残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60%给付疾病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一、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在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因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和“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四、驾乘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合法驾驶或乘坐私人乘用车、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租赁用乘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乘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驾乘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五、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高速动车组列车、普通动车组列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倍给付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六、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不含高速动车、普通动车)、地铁、轻轨、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 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七、航空意外身故保险
意外全残保险金 400000 一、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在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因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和“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四、驾乘车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合法驾驶或乘坐私人乘用车、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租赁用乘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乘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驾乘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五、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高速动车组列车、普通动车组列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倍给付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六、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不含高速动车、普通动车)、地铁、轻轨、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
满期保险金 3916.8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20%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千万护航两全保险 30年/至75周岁 10年 32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千万护航两全保险 30年/至75周岁 10年 3264 疾病全残保险金 52224
疾病身故保险金 52224
满期保险金 3916.8
意外全残保险金 4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0
2018-01-06
828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