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人寿传世荣耀终身寿险
29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一款杠杆较高的终身寿,可减保取现、可养老传承、可贷款应急变现快,是保全财富隔离债务的好工具”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年金转换权:2000000
长期护理保险金:2000000
长期护理豁免保险费:29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等待期内因疾病身故或全残,返还主附险保险费;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100%基本保险金额。
年金转换权 2000000 保单生效满五年,且年龄在60-70周岁期间,可用当时主附险的现金价值转换成保险公司允许转换的年金产品。
长期护理保险金 2000000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司法鉴定机构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鉴定机构确诊达到附加险约定的长期护理状态,且该状态不间断持续180天,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10%/年×10年给付护理金,最多给付10年,同时主附险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现金价值都降低为零;等待期内,返还主附险保险费;若在保险公司开始给付长期护理保险金后身故,将按确诊时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与已给付的长期护理保险金的差额一次性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附加合同及主合同效力终止。
长期护理豁免保险费 29000 确认进入长期护理状态则豁免主附险保险费,主附险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传世荣耀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20年 29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传世荣耀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20年 29000 长期护理保险金 2000000
长期护理豁免保险费 29000
年金转换权 2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8-03-13
739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