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士的盛世臻品
10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理财有盛世臻品”
特别生存金:60000
年金:3454
身故保险金:3003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凤 设计
广东阳江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金 60000 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特别生存金: 1.合同交费期间为三年的,保险公司按年交保险费的60%给付特别生存金; 2.合同交费期间为五年的,保险公司按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特别生存金。 在合同生效年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别生存金。
年金 3454 自合同生效年满七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年金: 在被保险人年满六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保险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年金。 自被保险人年满六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保险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年金。
身故保险金 3003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盛世臻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盛世臻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100 年金 3454
身故保险金 300300
特别生存金 60000
2018-03-29
63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1、一辈子的现金流。2、终身复利增值。3、抵御利率下行风险。4、终身获得保障。5、精准传承,避免纷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