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保寿险金色童年两全保险
37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给予了无私的爱与呵护,金色童年伴随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身故保险金: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100000
满期保险金:44580
由保险代理人 杨文娜 设计
河北保定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50000 于年满18 周岁之前身故,按身故时您已交的 合同和合同的保险费之和(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18 周岁之后身故,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 倍给付身故保险金, 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疾病,初次被确诊 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按您已交的合同和主合同的保险费之和(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和 主合同同时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疾病,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 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 疾病,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按基本保险金 额的2 倍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满期保险金 44580 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按您已交的合同和人保寿险附加金色童 年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保险费之和(不计利息)的120% 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50 遭受意外伤害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 在认可的医院住院进行合理且必要的治疗,将按基本保险金额 的千分之一乘以住院日数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3715 投保人在年满65 周岁之前遭受意外伤害起180 日内,因 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豁免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日以后 合同和主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金色童年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95
附加险 附加金色童年重大疾病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与主合同相同 11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金色童年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95 满期保险金 44580
身故保险金 250000
附加险 附加金色童年重大疾病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与主合同相同 112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3715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5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06-16
34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