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英人寿爱心保卓越版
87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医疗险
“一般疾病200万,重疾400万,含自费,享受全国二级以上医院挂号,专家会诊,安排住院,专家手术”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3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艺颖 设计
四川成都 中英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患疾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下列1-4类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按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在同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200万为限,当一般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200万时,本项责任终止。一般医疗保险金包含: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一般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一般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一般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在一般医疗保险金限额内,按照第(一)款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一般医疗保险金责任终止后,再对下列1-4类费用,按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在同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与第(三)款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之和以200万为限,当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与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200万时,本项及第(三)款责任终止。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包含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300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以此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将按以下方法计算并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300元×住院天数 若合同不再续保,对等待期后至保险期间届满前发生且延续至保险期间届满后30天内(含第30天)的本次住院治疗,对于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的责任。在同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累计最高住院天数以200天为限,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与第(二)款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200万为限,当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与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200万时,本项及第(二)款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心保卓越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87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心保卓越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874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300
2018-07-04
11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