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险
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前七天后三十天,门急诊手术,门诊放化疗透析,进口靶向药,进口器材均可理赔。”
住院以及门急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费韶军 设计
上海市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以及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遭受意外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疾病而入住医院治疗或进行指定门急诊治疗,则按照条款的计算方法,在符合合同约定的情况下,给付住院费用补偿金或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百万医疗险何其多,但友邦的医疗险注重全面,给客户更高更全的保障,免赔额才5000元,涵盖住院,住院前七天后三十天,门急诊手术,门诊放化疗,透析,进口靶向药,且进口器材如进口钢钉钢板均可理赔。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500 住院以及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8-11-03
129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289.22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意外高额赔付,轻证赔付,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43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非常好的医疗险,二核后,病了赔了也能保证续保到105岁,可终生不为重大疾病的医疗费而担忧。”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