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乐享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136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保障100种重疾;重疾提前给付保额;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二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二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2)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上述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的交费方式为基础计算,如果为趸交则对应趸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如果为分期支付则对应年交标准体保险费率,以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 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136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136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11-19
4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个保险就是给你一个垫付的保险,你有病到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先给你给一笔钱让你去治病”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