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畅行无忧两全意外险
257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储蓄型意外险!超高保额交通意外最高500万,超长保障周期最高80岁,非意外身故或期满返还保费!”
意外伤害保险金:300000
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保险金:3000000
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保险金:3000000
网约车意外伤害保险金:3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闫恺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 (一)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倍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二)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发生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倍给付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一)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私家车或租赁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二)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私家车或租赁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上述“4.2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保险金”中“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私家车或租赁车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从完全进入私家车或租赁车的车厢时起至抵达本次驾驶或乘坐目的地完全走出私家车或租赁车的车厢时止。
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一)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发生意外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二)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上述“4.3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保险金”中“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以乘客身份搭乘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从完全进入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车厢时起至抵达本次驾驶或乘坐目的地完全走出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的车厢时止。
网约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一)网约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以乘客身份搭乘网约车8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网约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网约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网约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二)网约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网约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网约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1)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小于75周岁,则:网约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10; (2)若被保险人遭受上述意外伤害时大于等于75周岁,则:网约车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基本保额×5。 上述“4.4网约车意外伤害保险金”中“以乘客身份搭乘网约车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从完全进入网约车的车厢时起至抵达本次乘坐目的地完全走出网约车的车厢时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一)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水陆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二)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水陆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上述“4.5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金”中“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水陆交通工具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从完全进入公共水陆交通工具的车厢或舱门时起至抵达本次乘坐目的地完全走出公共水陆交通工具的车厢或舱门时止。
航空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一)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航空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二)航空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航空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上述“4.6航空意外伤害保险金”中“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航空交通工具期间”是指被保险人从完全进入公共航空交通工具的舱门时起至抵达本次乘坐目的地完全走出公共航空交通工具的舱门时止。
非意外伤害保险金 72072 (一)非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非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其中: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发生变更,则上述计算公式中“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也相应发生变更,且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在被保险人的原始投保年龄所对应的期缴或趸缴保险费计算。 (二)非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非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非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被保险人全残时的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其中: 若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发生变更,则上述计算公式中“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也相应发生变更,且将按照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在被保险人的原始投保年龄所对应的期缴或趸缴保险费计算。
期满保险金 66924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保险合同期满日,保险公司将按照如下约定给付期满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1)若合同的保险期间为20年,则:期满保险金=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100%; (2)若合同的保险期间为30年,则:期满保险金=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110%; (3)若合同的保险期间为至被保险人80周岁的保险合同周年日,则:期满保险金=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130%。其中: 若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发生变更,则上述“期满保险金”计算公式中“合同的累计已缴保险费”均相应发生变更,且将按照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合同的基本保额在被保险人的原始投保年龄所对应的期缴或趸缴保险费计算。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畅行无忧』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257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畅行无忧』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2574 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非意外伤害保险金 72072
航空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期满保险金 66924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私家车或租赁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网约车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0
意外伤害保险金 300000
2018-11-22
9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2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确定领取养老金(金生有约荣耀版) 一款灵活且富有弹性,领取前均可加保的养老年金(市场稀缺),最大到67岁”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