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可单独买且人工核保的定期寿险
20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可以单独购买且可人工核保的定期寿险,非标客户的福音。”
等待期:1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小龙 设计
浙江杭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1000000 合同生效日或合同中止后的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日为等待期。等待期是指合同生效后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的一段时间。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但无息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因意外伤害导致的保险事故,不受上述时间的限制。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以后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年定惠保定期寿险 30年/至60/65/70周岁 30年 20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年定惠保定期寿险 30年/至60/65/70周岁 30年 2030 等待期 1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8-12-11
14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