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乐享生活年金保险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投资时间短,三年就交完,六年就返本,十年即满期。保底利率高,行业最超前,可做教育金,婚嫁有颜面”
终身保底3.0:10
关爱金:50000
祝福金:30000
满期保险金:161180
由保险代理人 张爱玲 设计
陕西西安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终身保底3.0 10 账户保底3%,两年收益5%,目前收益5.3%上不封顶
关爱金 50000 被保险人于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和第六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均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乘以下表中所对应的关爱金给付。
祝福金 30000 年生效对应日和第九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均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乘以约定所对应的祝福金给付比例给付祝福金。
满期保险金 161180 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乐享生活: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品质金账户: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扣减投保人累计申请部分领取的金额和已给付的年金(不计利息);(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品质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 终身 趸交 10
主险 人保寿险乐享生活保险产品组合 10年 3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品质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 终身 趸交 10 终身保底3.0 10
主险 人保寿险乐享生活保险产品组合 10年 3年 100000 关爱金 50000
满期保险金 16118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祝福金 30000
2018-12-20
454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