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临门【盛世版】+医保通【普惠版】
100231.6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医疗险理财险
“福临门【盛世版】火爆预定。交费5年,返还2年。还有3%保底万能账户。500万医疗保障,中期理财回本快”
关爱金:1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1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钟斌 设计
陕西西安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第5个保单周年日及第6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首次交纳保险费的一定比例给付一次关爱金。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二、保险公司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之和以本附加合同约定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险金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将按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年金 43400 自第7个保单周年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年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一)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二)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间内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一)被保险人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二)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5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一)投保人身故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一)投保人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养老年金 43400 自被保险人年满7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若被保险人仍生存,养老年金受益人可申请领取养老年金。自提出申请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当时合同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一次养老年金,给付后合同账户价值等额减少。给付比例由养老年金受益人在申请时与保险公司约定,但每次养老年金领取的金额、养老年金领取后的保单账户价值应符合保险公司的规定。每个保单年度内累计部分领取的保险合同账户价值与该保单年度内已领取的养老年金之和不得超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限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趸交 209
主险 华夏福临门(盛世版,A款)年金保险计划 15 5年 10000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4.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趸交 209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主险 华夏福临门(盛世版,A款)年金保险计划 15 5年 100000 关爱金 100000
年金 4340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500000
养老年金 4340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4.6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2018-12-25
7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87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9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 【深圳国寿快乐人生保险产品】 ??涵盖25种重大疾病??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