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安享至尊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54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
养老年金:3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纪蓬辉 设计
山东烟台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3000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约定的起始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仍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在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向养老年金受益人给付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为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此后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在上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的养老年金金额的基础上递增基本年金金额的百分之五(5%)。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自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含)起以每十二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为一个周期;首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为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此后每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在上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的基础上递增基本年金金额的百分之五(5%)。
身故保险金 30000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当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与所在周期内剩余养老年金领取日尚未给付的养老年金之和;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安享至尊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546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安享至尊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54640 身故保险金 30000
养老年金 30000
2018-12-29
175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20000*1年 10000*3年 5000*5/10年 ?即可对接「盛华年」康养服务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