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如意人生养老年金保险
10123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及资金传承、疾病医疗、补偿、意外医疗等的全部问题。”
养老年金:315846
一般医疗保险金:1000000
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1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尹秋玲 设计
山东泰安 信泰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315846 (1)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领,且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零时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养老年金; (2)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且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月日零时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8.5%给付养老年金。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1、住院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其住院期间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在每一保单年度内,因意外伤害或疾病住院的最高给付日数为一百八十日,保险公司对累计住院超过一百八十日发生的医疗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日住院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保险责任,直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第三十日止。 2、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的,保险公司对其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如下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门诊肾透析费; (2)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用;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4)门诊手术费。 3、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因与该次住院相同的原因在该次住院前后各七日内(不含住院、出院当日),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所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不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和门诊手术费),保险公司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100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自附加合同生效日三十日后(续保不受此限)因首次出现的疾病或症状(不包括附加合同生效前的任何疾病或症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按如下公式计算并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住院每日津贴标准×(每次住院实际住院天数-3天) 若符合本条第一款约定的住院治疗延续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的,保险公司对延续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三十日内的住院治疗仍承担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每次住院的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实际给付天数以九十日为限,不论一次或多次在我们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均按本条第一款规定给付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但累计给付天数以一百八十日为限。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住院治疗、特殊门诊治疗或住院前后门诊急诊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险金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后,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其住院期间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在每一保单年度内,重大疾病住院的最高给付日数为一百八十日,保险公司对累计重大疾病住院超过一百八十日发生的医疗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日住院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保险责任,直至保险期间届满日后第三十日止。 2、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的,保险公司对其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如下重大疾病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门诊肾透析费; (2)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用;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4)门诊手术费。 3、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因与该次住院相同的原因在该次住院前后各七日内(不含住院、出院当日),在本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所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重大疾病门诊急诊医疗费用(不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和门诊手术费),保险公司在扣除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身故保险金 315846 (1)被保险人在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前身故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2)被保险人在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内身故的,合同终止,若身故时合同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领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 ②(25-已给付的养老年金次数)×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若身故时合同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 ②(300-已给付的养老年金次数)×8.5%×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3)被保险人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届满后身故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全民 e 保 B 款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929
主险 信泰如意人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附加险 信泰附加恒佑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0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全民 e 保 B 款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929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主险 信泰如意人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 315846
养老年金 315846
附加险 信泰附加恒佑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05 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100
2019-01-22
21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