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招商仁和仁爱相伴重疾险
48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恶性肿瘤额外给付 轻症豁免后续保费身故可返还现价”
等待期:18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150000
轻症:105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180 在合同保险责任开始后的有效期内,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发生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并无息退还合同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保险事故的,无等待期。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按一项给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重大疾病是指合同“第二十四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中的重大疾病。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发生的重大疾病属于特定恶性肿瘤(无论一项或多项,按一项给付),保险公司除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之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特定恶性肿瘤是指合同“第二十五条特定恶性肿瘤的定义”中的特定恶性肿瘤。
轻症 10500 额外给付轻症35%保额 豁免后续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招商仁和仁爱相伴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87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招商仁和仁爱相伴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878 等待期 180
轻症 1050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9-03-23
8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70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①高发重疾保障全,重症ICU特别关爱 ②健告问题仅3条,轻松投保,普惠更多人群;③投保年龄最高65岁,拓宽人群,投保便捷;”
165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理财险
“1?180种疾病,轻、中、重疾累计最高9次赔付。 2?不分组,无三同,可选责任丰富 3?自带少儿特定疾病双倍赔付 4?成...”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