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保寿险百万身价两全保险(B款)
24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百万身价B,千元价格,即可拥有海陆空全方位的保障!此计划书只做参考,实际投保以合同为准”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夏涛涛 设计
贵州黔南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除民航班机外的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期间时因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期间时因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民航班机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倍给付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200 于年满61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61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保险费的120%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23100 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05%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身价两全保险(B款) 30年 10年 24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身价两全保险(B款) 30年 10年 243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2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满期保险金 231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9-03-25
350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