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定期寿保险
3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超高性价比,轻松购买无压力,可投保人群广。”
身故保险金:10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路莉珅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仿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身体全残当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 至70周岁 10年 34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 至70周岁 10年 344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9-04-09
6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4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6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富德生命满天星(2024)重大疾病保险 ①重疾不分组3次赔付;②可选重疾关爱金3次赔付;③可选重疾医疗津贴,持续治疗无担忧。”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