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鑫富宝,给爸妈最好的养老险。
100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解决老人的养老,是儿女送给父母最好礼物……”
特别关爱金:60000
年金:84000
年金:5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晓仙 设计
广东中山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关爱金 60000 在合同生效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首次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的60%给付特别关爱金。
年金 84000 若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且被保险人生存,年金受益人可向保险公司申请年金。自年金受益人提出申请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在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的5%给付年金,且每个保单年度的年金给付金额不得超过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
年金 50000 自合同生效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一年的年生效对应日止,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首次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的50%给付年金。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但须扣除被保险人身故时,投保人累计申请部分领取的金额和年金受益人累计领取的年金两者之和; 2.合同个人账户价值。
呵护金 11150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呵护金。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减去合同已给付的年金总和; 2.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缘宝年金保险(万能型)(乐惠版) 终身 终身 50
主险 国寿鑫富宝年金保险 10年 3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缘宝年金保险(万能型)(乐惠版) 终身 终身 50 年金 84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主险 国寿鑫富宝年金保险 10年 3年 100000 呵护金 111500
年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特别关爱金 60000
2019-04-28
331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