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上海千万家财(男女均可投保)
10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千万房屋财产损失保障/百万盗抢险”
房屋装修/房屋财产/房屋主体/火灾爆炸/空中坠物/自然灾害:10000000
水暖管爆裂:100000
盗抢综合保障: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瑜 设计
上海市上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房屋装修/房屋财产/房屋主体/火灾爆炸/空中坠物/自然灾害 10000000 保险标的在保险单载明的地址内由于下列原因发生的损失,我公司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火灾、爆炸; (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外界物体倒塌; (三)台风、暴风、暴雨、龙卷风、雷击、洪水、冰雹、雪灾、崖崩、冰凌、突发性滑坡、泥石流和自然灾害引起地陷或下沉。 保险标的在保险单载明的地址内由于火灾、爆炸造成的损失,我公司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我公司也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水暖管爆裂 100000 因高压、碰撞、严寒、高温造成被保险房屋内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含暖气片)、下水管道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室内外管道(以下简称水暖管)爆裂,对因此产生的水暖管修复费用,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因高压、碰撞、严寒、高温造成水暖管爆裂(包括被保险房屋内、楼上住户、隔壁邻居家以及属于业主共有部分的水暖管),对由此造成被保险房屋内的保险标的遭受水浸、腐蚀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盗抢综合保障 100000 保险期间内,位于保险单所载明地址的房屋内的保险标的或房屋的门、窗、锁,因遭受经公安部门确认的外部人员的入室抢劫行为或有明显现场痕迹的盗窃行为而丢失,自公安部门认定的案发之日起六十天内,被盗抢的保险标的仍未查获的,对于丢失保险标的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保险期间内,位于保险单所载明地址的房屋内的保险标的或房屋的门、窗、锁,在遭受经公安部门确认的外部人员的入室抢劫或有明显现场痕迹的盗窃过程中被损坏,自公安部门认定的案发之日起六十天内,被保险人仍未从盗抢人处获得赔偿的,对于保险标的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在订立保险合同时,投保人可以对导致保险责任的外部人员入室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从窗入室、从门入室)进行选择,具体以保单载明为准,保险人仅对保单载明的入室方式导致的保险事故承担赔偿责任。若保单未载明,则不对导致保险责任的外部人员入室方式进行限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5-13
139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87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扛杆寿,低保费,换取高保额,适合需要资产传承朋友投保,就是身故赔钱”
3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企业,或工地,给工人一份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