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幸福世嘉健康A计划
314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当今社会养老 医疗都是主要的刚需问题,幸福世嘉健康A计划就是可以解决未来老友所养,病有所医的两功能”
住院医疗费用:1500000
生存保险金:4980
身故保险金:150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钟明 设计
广西柳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 1500000 因住院治疗产生的必要合理的费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予赔付,包含床位费、膳食费、监护人陪床位费等等。
生存保险金 4980 自第6年开始每年领取生存金,保险公司按100%保险金额给付生存金;65周岁后保证可领取到90周岁(不含)。交费期满且满65周岁时,可选择一次性领取21倍的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后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50000 若65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200000 包含门诊恶性肿瘤治疗、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门诊抗排异治疗、门诊手术治疗。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100000 住院治疗前(含住院当日)7日和出院后(含出院当日)30日,因与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不包含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5-30
15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