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百万护驾两全保险
51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长期意外险 满期生存金”
身故保险金 :80000
满期保险金:8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生存礼金:8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80000 若于18周岁之前身故,我们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 (2)合同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若于18周岁之后身故,我们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106%; (2)合同在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满期保险金 8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给付满期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金=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106%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在年满60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24时之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天身故,并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的同时,另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但最高不超过30万,合同效力随即终止。
生存礼金 80000 若仍然生存,我们将于每个保险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生存礼金,至合同期满。
道路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一般道路交通工具期间,即踏入汽车车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汽车车门止这一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身故,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6-06
324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