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常青树多倍版
4210.1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费底,保障高,人人保得起的重疾医疗险!”
轻症疾病保险金:1575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4000000
等待期:1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徐玲娣 设计
山东青岛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7500 每种赔一次,最多3次,首次30%基本保额,5%递增。
住院医疗保险金 4000000 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医保内外,靶向药等)、材料费、诊疗费、治疗护理费、检查化验、手术、器官移植费。
等待期 10000 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本保单时,在本保单生效之日起90 天内患病,并因该疾病住院治疗的,无论治疗时间与生效之日是否间隔超过90 天,均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这90 天时间被称为等待期。因意外事故导致的保险事故或者续保本保单的,无等待期。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1、投保或续保时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 若在理赔时已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9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若在理赔时没有从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7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2、投保或续保时没有享有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保障的 若在理赔时没有从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7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若在理赔时已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9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门诊肾透析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每种赔1次,最多2次,每次50%基本保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重疾分六组,每组赔一次,首次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取最大值,第二次至第六次按基本保额赔付。
豁免保费 3670.50 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可豁免该险种后续各期费用。
身故保险金 150000 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保险金;已满18周岁,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取最大值
全残保险金 150000 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保险金;已满18周岁,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取最大值
疾病终末期 150000 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保险金;已满18周岁,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取最大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医保通 1年 趸交 314.60
主险 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3670.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医保通 1年 趸交 314.6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4000000
主险 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3670.50 豁免保费 3670.50
疾病终末期 15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7500
全残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15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2019-06-21
74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