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您想富过三代?点击查看
2123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解决您的家族传承和养老期间的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等一系列问题。”
身故保险金:3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100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3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晓仙 设计
广东中山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起三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三十日(按合同约定续保的,不受三十日的限制)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或给付的部分后,对其余额部分根据保险公司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一般医疗年限额300万元,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以及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1)未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享受高额住院费用补偿,减轻家庭负担。(2)已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对公费、社保报销后的剩余部分费用按一定比例给予补偿,让您的保障更加全面。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元限额,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9000000 被保险人除上述情况外按以下三者较大值给付保险金: 40-41岁:16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3000000元; 41-61岁:14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3000000元; 61-71岁:12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140% 420万元; 71-81岁:12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180% 540万元; 81-91岁:12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220% 660万元; 91-101岁:12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260% 780万元; 101岁后:120%保费、现金价值、保额300% 900万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50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526
主险 国寿如 E 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
主险 国寿乐鑫传福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2118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5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526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主险 国寿如 E 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主险 国寿乐鑫传福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2118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0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90000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2019-06-28
97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