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随心两全保险
85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病前医疗服务,病中绿色通道服务,保费豁免,后顾无忧,满期返还,自主养老,全方位为您保家护航。”
身故保险金:315000
全残保险金:315000
满期保险金:31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鞠明霞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大都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15000 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保险费的总和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现金价值的总和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后(含18周岁生日)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315000 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前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全残时您已交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保险费的总和与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现金价值的总和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后(含18周岁生日)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315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满期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第十三条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两次时,附加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首次发病或于等待期内经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以下两类疾病中的任何一项或多项,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给付附加合同已交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 (1)附加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 (2)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 每组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三次时,附加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至65/75/85周岁 20年 857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至65/75/85周岁 20年 8572 满期保险金 315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全残保险金 315000
身故保险金 31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9-07-08
18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