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娃娃E少儿保险产品计划书
6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少儿教育金,婚嫁金,重疾,医疗,意外等一系列的保障问题。”
身故保险金:100000
满期保险金: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6000
由保险代理人 耿宜干 设计
江苏扬州 阳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与身故时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后个人账户价值为零,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100000 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保险期间届满时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给付后个人账户价值为零,合同效力终止。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6000 若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本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投保人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全残的,如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但未满65周岁,保险公司将豁免自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起本合同应交且未交的保险费。豁免保险费后,合同视同正常交费的保险合同。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阳光人寿金娃娃E款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 至80周岁 15年 6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阳光人寿金娃娃E款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 至80周岁 15年 6000 满期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6000
2019-07-23
340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