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民生如意畅行
17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1长期保障费用低2返还保费有增值3高倍保额显身价4全面呵护责任广5省时省心如意行”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朱刚 设计
江苏南京 民生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于合同有效期内遭受意外事故起180日内因此原因导致身故(不包括猝死), 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于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陆路、水路公共交通工具(仅包括汽车(包括电车)、火 车(包括地铁、城铁、轻轨)、出租车、轮船)时遭受意外事故起180日内因此原因导致身故 (不包括猝死),将按以下金额给付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于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之前遭受意外事故,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 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 (2)若于70周岁保单周年日(含)之后遭受意外事故,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 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于合同有效期内遭受意外事故起180日内因此原因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 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项目之一的,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按评定结果所对应该 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果自遭受意外事故之日起 180日治疗仍未结束,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因同一意外事故导 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如果几处伤 残等级不同,以最重的伤残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如果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等级相同,伤残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 最多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一级。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得采用《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标准条文两 条以上或者同一条文两次以上进行评定。若不同意外事故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同一部位和性质 的伤残,而伤残项目所属等级不同时,以较严重等级标准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若后次伤残等级较严重,则需扣除已 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若前次伤残等级较严重,则本公司不再给付后次的意外伤残保险金。不同意外事故导致的伤 残,若发生在身体不同的部位,给付各项意外伤残保险金之和,但给付金额的总数以合同约定的基本保 险金额为限。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于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私家车时遭受意外事故起 180日内因此原因导致身故(不包括猝死),将按以下金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180天(含)内遭受意外事故,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 的基本保险金额; (2)若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180天(不含)之后,且在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之前遭受 意外事故,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 (3)若于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180天(不含)之后,且在70周岁保单周年日(含)之后遭受意 外事故,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于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持客运航班有效机票乘坐商业运营飞机时,遭受意外事故起180日内因此原因导致身故(不包括猝死),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 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保险金 28160 于合同有效期内因疾病身故(包括猝死),将按合同及《民生附加如意畅行意外伤害保险》 累计已交年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一定比例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20570 生存至合同保险单满期日时,将按合同及《民生附加如意畅行意外伤害保险》累计已交年交 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7-27
88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