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即将消失的锁定利率4%以上的养老年金理财险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6岁一次性存100W,以后每月拿1.1W,且保证领取265W。保证领取这么高的快没了”
养老年金:132810
身故保险金:26562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磊 设计
上海市杨浦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132810 在合同有效期内,自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如被保险人在每一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给付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1)按年领取:每期养老年金领取金额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按月领取:每期养老年金领取金额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8.5%。 自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的20或25个保单年度为保证给付期间,在此期间内养老年金为保证给付,保证给付期间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如果被保险人在保证给付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将一次性给付保证给付期间内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与累计已经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两者之间的差额(不计息),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2656200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在合同有效期内,如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后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颐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年 10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颐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年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2656200
养老年金 132810
2019-07-31
173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 1?? 星海赢家龙腾版主打纯养老金形态设计,高领取,保证领取2个计划可按需选择,领取计划和频率开始领取前可变更,灵活性很...”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