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无忧认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
10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总保费约21万,到80岁,现金价值约83万;到85岁,现金价值87.4万;90岁,现金价值91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0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曹芹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每次的给付金额如下: 1、第1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 2、第2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0%; 3、第3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50%; 当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达到三次时,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导致其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若申请轻症疾病保险金时被保险人所患疾病已满足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给付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 2、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给付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 2、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豁免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已获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合同,其权益与正常交费的保险合同相同。合同所列重大疾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的给付以一种和一次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109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109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0000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2019-08-08
34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