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享金生
10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增强了可长可短的权益转换,确保安全、依旧可以获得稳健的回报,随时投放确保快速的变现,不错失投资良机。”
特别生存金:10000
年金:6500
满期保险金:41025
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满姣 设计
湖南永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金 10000 在合同生效年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与本合特别生存金同生效年满6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特别生存金。
年金 6500 自合同生效年满7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65%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41025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 15年 10年 100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 15年 10年 10050 满期保险金 41025
年金 65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特别生存金 10000
2019-08-17
3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6、年保费2万+,可享受增值医疗服务,包括二次诊疗、住院安排、手术安排、多学科会诊等。 7、养老社区星堡属高端类型,是复星集...”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