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男宝的全方位风险规划
8983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这是一款规划了孩子一生的保险,规划的风险有健康,意外,教育,婚嫁,养老。”
身故保险金:500000
大学教育金:35890
养老保险金:0
满期保险金:375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胜强 设计
河南濮阳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为: (1)若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加上合同累计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被保险人身故时的有效保险金额。
大学教育金 35890 18-21周岁,保险公司每年每年按基本保额给付大学教育金。
养老保险金 0 本合同项下养老保险金的领取起始年龄分别为被保险人的50、55、60 和65 周岁,由您在投保时选定,并在合同中载明。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为您在投保时选定的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 日对应日。 自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起,若被保险人于每年的合同生效日对应日仍生存,我们每年按该年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的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满99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 若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金领取期间不幸身故,则按本款第二项中相关规定处理,并且我们不再承担给付养老保险金的责任。
满期保险金 375000 22满期保险公司按所交保费的150%给付满期保险金。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 (1)若被保险人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未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被保险人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加上合同累计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被保险人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被保险人被诊断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的有效保险金额。
满期保险金 5971637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日,保险公司按照满期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 若身故或全残,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 (1)所交保费-已领取生存金 (2)现金价值
疾病提前给付金 500000 1.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保险合同中一百种重疾的一种,提前给付有效保额保险合同终止。2.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保险合同中轻症的一种给付有效保额的百分之三十,轻症赔付最多可赔付五次,不分组无间隔,同一轻症不多次赔付。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发生意外受伤住院,在无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可报销(除去自费部分)百分之七十,有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可报销(除去自费部分)百分之九十,一年内额度用完为止。
住院津贴 50 被保险人因疾病或者意外住院除去住院前三天之后每天补贴50元
住院医疗 10000 被保险人住院所产生的费用,在无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除去自费部分)可报销百分之三十,有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可报销(除去自费部分)百分之百。一年内额度用完为止。
少儿特定疾病 500000 被保险人在18周岁之前被确诊患有合同中所包含的疾病直接给付有效保额。保险责任结束。
守护无忧医疗保险 20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所发生的住院费用除去一万元的免赔额,在无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除去自费部分)可报销百分之七十,有第三方报销的情况下可报销(除去自费部分)百分之百。一年内额度用完为止。
被保险人保费豁免 0 被保险人确诊合同中所述轻症,豁免以后所交保费,由保险公司代缴后期保费。
投保人豁免 0 投保人罹患主险合同内的重大疾病,可豁免后期保费,由保险公司代交。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 终身 12年 28690
主险 恒安标准筑梦未来大学教育金年金保险 至22周岁 5年 50000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卓越版两全保险(分红型)(D 款) 至80周岁 20年 1114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 终身 12年 28690 养老保险金 0
主险 恒安标准筑梦未来大学教育金年金保险 至22周岁 5年 50000 大学教育金 35890
满期保险金 375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卓越版两全保险(分红型)(D 款) 至80周岁 20年 11149 被保险人保费豁免 0
疾病提前给付金 500000
满期保险金 5971637
少儿特定疾病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守护无忧医疗保险 2000000
投保人豁免 0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住院津贴 50
住院医疗 10000
2019-08-20
83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