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心宝中级版意外险
3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具备驾驶资格的中档意外险保障”
意外身故保险金:800000
残疾保险金:800000
飞机,火车,轮船身故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医疗费用补偿: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肖芳 设计
广东东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8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公司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前保险人已给付约定的残疾保险金的,身故保险金应扣除已给付的保险金。
残疾保险金 8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简称《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评定标准》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第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1)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保险公司根据《评定标准》规定的多处伤残评定原则给付残疾保险金。 (2)被保险人如在本次意外伤害之前已有残疾,保险公司按合并后的残疾程度在《评定标准》中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扣除原有残疾程度在《评定标准》中所对应伤残等级的给付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
飞机,火车,轮船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公司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意外医疗费用补偿 400000 意外事故中造成的医疗损失,符合社保赔付范围,单次事故免赔100,给付80%赔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安心宝 1年 1年 38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安心宝 1年 1年 388 残疾保险金 800000
飞机,火车,轮船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800000
意外医疗费用补偿 400000
2019-08-29
392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6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杠杆寿,低保费换取高保额涵盖普通身故,意外身故,航空,猝死,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责任”
783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给付力度大 2023中意臻享一生(庆典版)终身寿险的意外保障不仅全面,而且给付力度都非常大,71周岁前意外身故可给付身故保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