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卓越智臻年金险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
3473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缴费短,领终身。该计划书的生存金均按最低标准设计,如需了解详情,请留言联系。”
特别生存保险金:34737
生存保险金:3000
祝寿金:10000
身故保险金:173685
由保险代理人 陈曼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保险金 34737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 特别生存保险金=20%×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保单年度数-1)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如果您选择的是趸交的交费方式,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趸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如果您选择的是分期支付的交费方式,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生存保险金 3000 自合同的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起至合同终止,如果被保险人在此期间内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
祝寿金 10000 1.如果被保险人投保时年龄未满60周岁,且在65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100%给付祝寿金。 2.如果被保险人投保时年龄已满60周岁,且在合同的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100%给付祝寿金。
身故保险金 173685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的乘积;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如果您选择的是趸交的交费方式,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趸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如果您选择的是分期支付的交费方式,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3473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34737 身故保险金 173685
生存保险金 3000
特别生存保险金 34737
祝寿金 10000
2019-08-31
9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