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
4691.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三句话可以概括:一、无论赔不赔保费还在给付只增不减。二、无论驾与不驾保障就在哪里保额高达百万。三、无论意外门诊和住院保险医疗费用就在那里费用,按照约定给付,不管理赔多少次不影响满期退还所交保费纯粹是存钱送保障的一款返还型高额意外险。”
满期保险金:55359.7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65681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桂萍 设计
广东惠州 珠江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55359.7 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的保险期间为10年期,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12%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的保险期间为20年期,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15%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的保险期间为30年期,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18%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5681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90日当日)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退还105%的所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本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系数给付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比例系数+基本保险金额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网约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9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出入或乘坐电梯时,在该电梯运行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4691.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4691.50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5681
满期保险金 55359.7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2019-09-10
134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