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0周岁男健康保障
92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医疗保障,让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不会因病致贫,不会老了没有钱,真正实现让生活质量更好”
身故保险金:50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祝寿金 :1843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玉 设计
江苏盐城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祝寿金 184300 若在年满 88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921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9215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祝寿金 184300
2019-09-11
6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3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
961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成医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