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761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医疗重疾问题,做到大病赔偿,小病报销。”
重大疾病保险金:250000
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375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500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2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樊平微 设计
云南西双版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确诊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375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体高度残疾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成年身故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满期保险金 72600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且未发生主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确诊或身体高度残疾,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的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之和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计划(2019版)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761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计划(2019版)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7619 成年身故保险金 250000
满期保险金 726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5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
特定重大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37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2019-09-20
2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6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经典少儿重疾再升级,最高保额70万 2.125种重疾+30种中症+43种轻症,分别最多赔付1次/3次/3次 3...”
8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65岁退还全部已交保费,重疾责任保终身;2??如意愈从容?直通梅奥”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