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
314.6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人人都能买得起的百万医疗”
质子重离子医疗:1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杜延红 设计
陕西延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二、保险公司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之和以本附加合同约定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险金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将按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趸交 31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4.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趸交 31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4.6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2019-09-28
82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