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国寿福优享版
534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国寿福 更多产品欢迎咨询 保险经纪人 185 2069 0691”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少儿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轻症豁免保费 300000 交费期间患30种特定疾病或15种少儿疾病,可免交后期各年保费。
投保人豁免保费 300000 交费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100种重疾可免交余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少儿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19年 534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少儿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19年 5343 轻症豁免保费 300000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投保人豁免保费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9-10-04
1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适用人群:多次赔付、责任升级,保障全、性价比更优 1.128种重疾+22种中症+51种轻症 2.重疾赔付后,非同类...”
44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儿童特定重疾双倍赔付,健康管理服务看病全流程,灵活定制个性化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