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性养老金计划
31418.98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递增年金,尊享终身人寿保障,财富传承附加保障,全面呵护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养老年金:16080
身故保险金 :16080
由保险代理人 由欣蕾 设计
山东青岛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16080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约定的起始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仍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在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向养老年金受益人给付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为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此后每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在上个养老年金领取日的养老年金金额的基础上递增基本年金金额的百分之五(5%)。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自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含)起以每十二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为一个周期;首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为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此后每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在上个周期内各养老年金领取日给付的养老年金金额的基础上递增基本年金金额的百分之五(5%)。
身故保险金 16080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当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与所在周期内剩余养老年金领取日尚未给付的养老年金之和;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安享至尊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1418.9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安享至尊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1418.98 身故保险金 16080
养老年金 16080
2019-10-09
7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趸交2万起,期交10000*3年,5000*5/10年起,即可拥有 ??一份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