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康裕
113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太平医疗保险 更多保险欢迎咨询保险经纪人 185 2069 0691 设计最适合的保险方案”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1000000
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对每次住院实 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 如果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得医 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100%的给付 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得医疗 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如果因同一原因间歇性入住医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间隔未达90 日,则按同一住院原因 给付。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90 日为限。被保险人在本合同期满日仍未结束住院治疗的,如果 不同意续保,对该次住院延续至合同期满日起30 日内发生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按照上述方式承担给付 责任。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在住院前7 日(含住院当日)及出院后7 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住院治疗相同的原因 经医院进行门急诊治疗,对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前 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 如果在申请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 险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 余部分按10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 险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 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急诊治疗,对在保险期间内实 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特定门急诊治疗包括以门诊方式接受恶性 肿瘤放射治疗、恶性肿瘤静脉注射化学治疗、肾透析治疗;门 诊手术。 1. 如果在申请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 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特定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和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 10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2. 如果在申请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其他医疗保险取 得医疗费用补偿,对实际发生的特定门急诊医疗费用扣除免赔额后的剩余部分按70%的给付比 例进行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康裕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3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康裕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39 特定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9-10-20
35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父母年纪大无需体检.”
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政府指导 带病可保;年龄不限;无需体检;无等待期,不限职业;全市统一价格195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