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超E保2018
115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太平百万医疗保险 更多保险欢迎咨询保险经纪人185 2069 0691 ”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2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2.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罹患恶性肿瘤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罹患恶性肿瘤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3.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罹患恶性肿瘤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罹患恶性肿瘤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以下方式给付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恶性肿瘤住院津贴日额。 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所承担的住院给付日数,最高以20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 e 保 2018 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5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 e 保 2018 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51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9-10-20
41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趸交100万,给父母增加一笔退休金,5000元~7000元,把越取越少的存款变成永远领不完的退休金。”
9814.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55岁女性全面保障,涵盖重疾、意外、医疗、寿险,终身癌症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