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享至尊】守财+保财+生财,3金合一,即享至尊富贵人生,千万别错过了!!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鑫享至尊本金可以领出来,社保本金领不出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幸福。”
年金:30000
满期保险金:16520
身故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艾 设计
四川达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300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中国人寿每年按下列约定给付年金: 1.合同交费期间为三年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60%给付年金; 2.合同交费期间为五年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1652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中国人寿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150000 鑫享至尊年金: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鑫尊宝终身寿险:18周岁前,基本保额与个人账户价值较大者给付;18-41周岁基本保额160%与个人账户价值较大者给付;41-60周岁,基本保额140%与个人账户价值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基本保额120%与个人账户价值较大者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享至尊(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享至尊(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50000 满期保险金 16520
年金 30000
身故保险金 150000
2019-10-25
101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65,264.32元(80岁对应额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