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如意行
298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平均每天约8.18元,拥有一份安心保障”
医疗保障:6050000
固定领取:44800
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2000000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3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桃 设计
四川绵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疗保障 6050000 意外住院每天给付200元 医疗保险最高年限额605万元 一般医疗年限额300万元 恶性肿瘤医疗费增加保障300万元 恶性肿瘤住院医疗年限额5万元 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疾病等待期30天(续保无等待期) 年度免赔额1万元 约定给付比例100% 就医医院: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的普通部(详情以保单为准)或本公司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 若以有社保身份投保,未用社保,给付比例60% 详情以保单条款为准 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100万元 其中床位费限额高达每天1500元 疾病等待期30天后,确诊约定的恶性肿瘤,并在本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给付医疗保险金 给付比例为100% 按照当地社保给付后,再按照给付比例给付 就医医院: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 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质子重离子中心,以尖端肿瘤放射治疗技术——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技术为主要治疗手段的现代化、国际化肿瘤中心 也是国内第一家配备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设备的医疗机构 质子重离子医院在鼻咽癌、颅内颅底肿瘤、肺癌、肝癌、前列腺癌5个重点病种的治疗上具有突出优势。 根据院方提供的数据,这5个重点病种收治比例占收治总数的近60%。而根据开业3年来的随访结果,病人的生存率都在90%以上,有的达到100% -第一财经2018-6专题报道《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三年癌症控制率超90%》 住院医疗保障每年1万元 因意外住院或投保90天后疾病住院 意外门急诊医疗每年2000元 意外住院医疗每年8000元
固定领取 44800 75岁满期返还保费44800元 满期返还两全保费,祝寿添福
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乘坐电梯,因电梯故障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客运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因合同所列明的八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在公共场所因火灾、爆炸或踩踏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且政府相关部门出具了事故或事件认定书,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轨道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轨道交通工具,自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进入所乘坐轨道交通工具车厢时起至抵达客票载明的终点离开所乘坐轨道交通工具车厢为止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倍给付轨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飞机,自踏入航班班机的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航班班机的舱门为止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险产品计划(庆典版)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98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险产品计划(庆典版)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987 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固定领取 44800
轨道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医疗保障 605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2019-11-18
9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5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御享欣生重疾险的天花板 不是大公司就肯定贵,瞧瞧『工银安盛』 ??轻、中、重,不分组,多次赔,更有少儿特疾双倍赔...”
94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