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性重疾险
99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赔付比例高、赔付次数多,恶性肿瘤3次赔付间隔3年,性价比极高!”
轻症疾病保险金:225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30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金岚岚 设计
上海市上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225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四次为限。 第二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后,再次患合同所定义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第二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第二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保险金后,第三次患合同所定义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第三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第三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第二次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不典型心肌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或“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无论一种或多种),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后,再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或“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无论一种或多种,可与初次确诊疾病不同)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第二次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症疾病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不典型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微创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不典型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一种或多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中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 第二次轻微脑中风中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中的“轻微脑中风”,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后,再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微脑中风”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第二次轻微脑中风中症疾病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轻微脑中风中症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再次确诊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中的“轻微脑中风”,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第二次轻微脑中风中症疾病保险金后,第三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微脑中风”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第三次确诊,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第三次轻微脑中风中症疾病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若从未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在年满六十周岁后(含六十周岁),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0.1%乘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所保障的重大疾病共一百一十种,分为A、B、C、D、E、F共六组(重大疾病分组情况详见“重大疾病分组”),除合同另有约定外,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六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六次时,合同终止。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患合同A、B、C、D、E、F任意一组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组别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1)首次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 (2)首次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被保险人初次患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五组任意一组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且该重大疾病初次确诊日在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1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被保险人初次患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四组任意一组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且该重大疾病初次确诊日在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被保险人初次患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三组任意一组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且该重大疾病初次确诊日在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30%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五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且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不含十八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且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及以后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达到疾病终末期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 (2)达到疾病终末期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不含十八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200%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及以后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身故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保险公司将豁免自被保险人初次确诊疾病以后按照合同规定应当交纳的各期保险费。合同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投保人已交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百万守护(2019)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999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百万守护(2019)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9995 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25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500000
2019-12-10
67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后,可享有双重豁免功能,解决重疾引发的5年收入损失问题。”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