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心人寿守护神长期意外险
2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可保猝死,意外伤残按比例赔付”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0
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2140
猝死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对于合同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和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被保险人应在治疗结束后到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进行伤残鉴定。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不含)后仍未结束治疗,则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计算并给付对应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对于合同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和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的,应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如几处伤残程度等级不同,保险公司按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对应的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如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相同且为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该伤残程度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最多晋升一级,但最高晋升至第一级。 对于合同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和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因不同的意外伤害导致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且后次的伤残程度等级较严重,保险公司按较严重的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对应的意外伤残保险金,但在给付时将扣除前次伤残已给付的该项意外伤残保险金。除合同另有约定外,投保前已患有或因责任免除事项所导致的伤残视为已给付该项意外伤残保险金。 每次评定时,对被保险人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能采用《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条文两条及以上或同一条文两次及以上进行评定。 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时,该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方式计算并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下列二者中的较大者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 214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鉴定达到《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之日起,于每一个保险费支付日豁免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经交纳,合同继续有效。
猝死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猝死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猝死时下列二者中的较大者给付猝死保险金: (1)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后且年满80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前猝死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猝死保险金。
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或以乘客身份乘坐汽车(包括公共汽车、电车、出租车)、租赁车、网约车,在该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乘用车意外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合同的乘用车意外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合同的乘用车意外保险金额时,该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乘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或以乘客身份乘坐汽车(包括公共汽车、电车、出租车)、租赁车、网约车,在该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下列方式计算并给付乘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乘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的乘用车意外保险金额给付乘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工具,在该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 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合同的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合同的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额时,该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工具,在该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下列方式计算并给付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的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额给付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民航班机,自持有效机票检票并进入客运民航班机的舱门时起至离开客运民航班机的舱门时止,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条目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航空意外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合同的航空意外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合同的航空意外保险金额时,该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民航班机,自持有效机票检票并进入客运民航班机的舱门时起至离开客运民航班机的舱门时止,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下列方式计算并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的航空意外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爱心人寿守护神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终身 30年 21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爱心人寿守护神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终身 30年 2140 乘用车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乘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猝死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水运及轨道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 2140
2019-12-27
21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我要提问